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人民幣定存 年菜食譜 過年禁忌 犯太歲 金蛇年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醫療保健> 一般疾病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中部可有治過敏加汗泡疹的好醫生?--心碎媽媽.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08-07-03 11:10:44 解決時間: 2008-07-20 19:24:26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5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0% .共有 0 人評價.我的小孩是嚴重過敏兒,上小學3年來,因校規要求整天穿鞋,更因而汗泡疹3年,每天都在潰爛中受苦. 我们看黃慶宗醫師,他第一次雖直接明說此症沒法斷根,但在最近孩子又雙腳共5個腳趾紅腫發炎,他才說我們擦的藥不對!我心中很疑惑,這藥都是你開的,每次的發炎狀況你沒看到嗎?接著他說換藥後1星期沒好,要改吃藥.我再問吃的藥會傷害孩子肝腎嗎? 他馬上臭臉,原子筆敲在我這中年母親頭上,罵:醫生會害人嗎? 我忍住但很想對他說,因為娘家70歲爸爸,吃你帶狀泡疹的藥1天, 嚴重藥物過敏,住院10幾天,差點死掉,看到爸爸這樣,加上事發後你極力撇清,連有藥害救濟賠償制度可申請,你都不說,做媽媽的 ,敢再讓孩子吃你的藥嗎? 請好心人告訴我,中彰地區哪裡有可以幫我们,醫德醫術兼備的好醫生?別再要我們去挑戰校規?爛到老師問:怎沒帶去就醫?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小胖哥 ( 研究生 3 級 ) 擅長領域: 朋友之間 | 其他 回答時間: 2008-07-09 19:40:00 [ 檢舉 ] . 對不起我住南投竹山,只能給妳這個憂心的媽媽南投竹山的好醫師,前不久我太太的腳也起汗泡疹,給這個醫生看了吃了藥也擦了藥,約二三天就恢復了七八成.我也有汗泡疹也是給他看的,妳可以參考看看,醫師人很好很親切,有問必答,不會擺臭臉. 竹山鎮集山路三段旁(原1008號)現搬到約700號左右 杏如皮膚科診所(049)2661820 註:星期四只看早上,下午晚上休診,可先查詢! 真心的想幫助妳! 相關詞: 黃慶宗皮膚科,黃慶宗皮膚專科診所,黃慶宗皮膚診所,彰化黃慶宗,黃慶宗皮膚科診所,黃慶宗 時間,黃慶宗皮膚科門診時間,黃慶宗 痘痘,黃慶宗診所,黃慶宗 粉刺 黃慶宗,媽媽,南投,過敏,中部,竹山,集山路,帶狀泡疹,汗泡疹,藥害救濟[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4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鐵路 ]黃慶宗皮膚科診所怎麼走阿? . [ 一般疾病 ]關於黃慶宗皮膚科… . [ 一般疾病 ]請問有哪一位醫生是皮膚科權威(最好是在中部)? . [ 臉部保養 ]彰化皮膚科 . [ 一般疾病 ]有誰聽過彰化有位皮膚科醫生叫陳慶宗 . [ 臉部保養 ]彰化的黃慶宗皮膚科… . 更多 .其他回答(4)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尋心靈成長 ( 初學者 1 級 ) 回答時間: 2008-07-03 11:44:02 [ 檢舉 ] ..西方醫學傷身,這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事,錯誤醫學(西醫)殺人無數, 國人罹癌人數居高不下,與西醫脫不了關係 有礙健康的食物及其他>>加工品.添加物.垃圾食物.奶類,酒.冰品.冷暖氣.西藥.疫苗.維他命.單味的健康食品.偏方(若不對證會惡化 建議找中醫(明醫)除了病入膏肓者外, 其他都可治,藥不可亂吃,健康食品也是,藥不對證,會讓病情惡化; 西方醫學傷身又無效(急救除外);我部落有醫學醫師資訊可参考,現在庸醫很多,明醫很少,要小心,飲食.生活作息也要注意才能不再患;找不出病因,只會切除.追蹤.控制的醫療是無效的,切除後.移轉.復發可能性很大,後遺症也不少,病是靠指數告訴你的嗎?庝痛不舒服才是警告信號,不除邪,卻在破壞警告系統上下功夫,這樣的醫學能治癒疾病嗎?不破壞體功能又可治癒疾病才是明醫?愈醫身體愈虛弱,病症變更多的是庸醫 根據衛生署公布去年96年國人十大死因第1殺手 癌症死亡數破4萬http://www.hantang.com/chinese/ch_Articles/death6.htm 這些人都是死在庸醫西醫之手 , 庸醫西醫把人醫死了弄到人財兩失才肯罷休 癌症而死的人逐年增加西醫院一間比一間大,西醫診所滿街,患病的人口沒淢少卻增加,健保病床永遠不夠用,中醫有超過5000年的歷史 ,國人卻不信還是迷信無效的醫療 若能找到功力夠的中醫(明醫),可改善.治癒 如何知道自己找到好醫師http://www.hantang.com/chinese/ch_Articles/righttrack.htm,任何病 皆以病因,病證為依據,因證施治,只要講不清楚病因的醫生,所開的藥,別入口,未蒙其利先受其害,愈醫身體愈虛弱,病症變更多(轉移)的是庸醫 如何知道你的身體正常了http://www.hantang.com/chinese/ch_Articles/cure1.htm 002 回答者: ☆Rosario☆ ( 大師 1 級 ) 擅長領域: 國家考試 | 升學考試 回答時間: 2008-07-03 11:50:55 [ 檢舉 ] ..建議你可以上這個網站諮詢,裡面有各大醫院診所的醫師會直接回覆你的答案唷!! 比較專業唷!! http://www.uho.com.tw/QA/ 003 回答者: 小孟 ( 初學者 3 級 ) 回答時間: 2008-07-03 15:06:41 [ 檢舉 ] ..你好:看到你文中的內容,感到很心痛,一樣都是為人母的,看到孩子這樣的受苦,實在很不忍.實在很不明白,老師為何這麼難溝通,規定是死的,應該要懂得變通才是. 實在很抱歉,因為我不是中部人,我無法為你介紹醫生.我兒子和我本身都是鼻子過敏患者,我們在去年開始服用opc-3,過敏的現象改善了很多,想請問你是否願意試試? 接觸美安之後,了解有很多人都是過敏體質,也都是使用opc來調整體質,而有很多醫生,護士也是美安的會員,因為它的產品都是等滲透,吸收快,營養高,讓你花的每一分錢都不浪費. 004 回答者: 王彥屛 ( 實習生 5 級 ) 擅長領域: 一般疾病 | 塑身減重 回答時間: 2008-07-03 18:26:41 [ 檢舉 ] ..我推薦 大甲鎮新政路10號 太陽中醫診所 蔡淑貞醫師 她不會讓你失望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宇達事務所傷害為您解惑 www.umlaw.com.tw 刑事訴訟專業團隊幫你主張權利,律師免費親自諮詢,有好律師陪伴不再徬徨無助! www.umlaw.com.tw •全新老神在在 意外醫療險 aiadirect.unisurf.tw/nhpa 50-75歲專屬,免體檢,大眾運輸意外、燒燙傷、骨折都有保,讓您長青有保障。 aiadirect.unisurf.tw/nhpa •笛飛兒EQ教育 台北 www.kiddeveloping.com 不景氣更要寶貝好脾氣.大變動 孩子要學真實力, 自我管理, 情緒管理, 目標 www.kiddeveloping.com •早晚溫差大 感冒鼻塞怎麼辦 www.panadolcold.com.tw 全新普拿疼伏冒熱飲,勁涼薄荷氣息,讓鼻道舒暢,感冒症狀早早走! www.panadolcold.com.tw •香港理工大學-現正招生 www.polyu.edu.hk/study 開辦:醫療學位課程,歡迎報名,成為香港理工大學大學生。 www.polyu.edu.hk/study •歐治鼻 幾分鐘內迅速舒緩鼻塞 www.otrivin.com.tw 鼻塞讓你無精打采,表現頻頻NG?找出鼻塞舒緩對策,終結煩惱,保持暢快呼吸! www.otrivin.com.tw.最新一般疾病 發問中 已解決 .看牙醫 牙齒英文問題 國中生會吃自己鼻屎及咬手是為什麼? 長短腳治療 身體發出臭味 但自己不知是啥怪味 我吸收不是很好…怎樣吃都吃不胖耶ˊˋ 更多 紅糟鼻~換季過敏 我的腳指甲 太久沒剪 往肉裡面長 睡覺前耳多總是發熱的睡不早 膽結石1.6cm 打針 肌肉會酸嗎?? 更多 精選關鍵字 ..頭痛 氣喘 胸悶 止痛 根管治療 蕁麻疹 孕吐 眼睛 脊椎側彎 蘿蔔腿 代謝 口臭 痔瘡 雷射 嘴破 皮膚病 打呼 手汗 生髮 牙痛 減肥 牙周病 狐臭 痛風 發炎 近視 青春痘 血壓 胃炎 便秘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醫療保健」之問答內容不能作為疾病診斷或治療之依據,亦無法取代醫師的診斷或治療。若有任何身心不適症狀,仍應盡速就醫。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