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年菜食譜 過年禁忌 過年吃什麼 流感 幸運星座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社會人文> 訂婚結婚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已報名聯合婚禮~要如果準備簡單而不失禮的結婚呢?. 發問者: 凱特方迪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8-07-30 13:44:06 解決時間: 2008-08-14 13:53:01 解答贈點: 21 ( 共有 8 人贊助 ) 回答: 3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83% .共有 6 人評價.我已經報名了聯合婚禮 還需要訂婚.迎娶ㄇ?! 想要聯合婚禮儀式完畢 邀請近親跟好友吃頓飯 對了~戀愛故事的溫馨小品 有範本ㄇ?不知道該怎麼寫 參加聯合婚禮時可帶愛狗當花童ㄇ?! 感激不盡!!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胡大俠管家 ( 大師 1 級 ) 擅長領域: 訂婚結婚 | 武術 回答時間: 2008-07-30 15:30:39 [ 檢舉 ] . ~已報名聯合婚禮~要如果準備簡單而不失禮的結婚呢~ 版大:您好 胡大俠管家(大師1級)對於您的問題,提供一些資料參考: 一.不需要訂婚與迎娶! 戀愛過程溫馨小品範本參考: 「我是妳的兵馬俑,會一生一世守護著妳!」、「妳是我的蟠龍花瓶,我會好好呵護妳!」「典藏真愛」台北市民聯合婚禮昨日午後在故宮博物院廣場的豔陽下揮汗登場,新人們別出心裁的「愛情國寶宣言」讓現場氣氛顯得更加熱力四射,新娘將新郎的宣言放入象徵幸福寶庫的藏寶箱,由台北市長馬英九貼上封條,交給最擅長保管寶貝的故宮博物院長杜正勝保管,大夥相約廿年後再到故宮打開新婚的誓言。 http://dipper.myweb.hinet.net/ch16/16-4.htm 二.注意事項: 1、報名資料請準備齊全,如無法親自於指定時間前來現場報名,可委託親友家人代為報名(請另附受託人身份證件等資料)否則歉難辦理。 2、報名作業以公平公開為原則,只接受現場依排隊序號報名,不接受預約並謝絕婚紗、代辦業者統一報名壟斷名額,報名名額限一人一對,額滿截止。 3、經核定參加婚禮者,不得中途退出,退出後不得再參加本府本年度其他場次之市民暨公教人員聯合婚禮,以維機會之公平性。 4、新人說明會及彩排,請務必準時參加,俾利婚禮圓滿順利,如無故缺席者則取消參加婚禮資格。 5、婚禮當日新郎請穿著西裝,新娘請穿著白紗禮服(含頭紗)(請自行準備);特殊主題婚禮請著本府指定之服飾,另婚禮當日化妝請自理。 6、婚禮當日請務必準時報到,逾時恕不等候。 7、凡參加聯合婚禮之新人,應履行婚嫁節約之規定,不舖張宴客,以符聯合婚禮之目的。 8、婚禮當日男女當事人須攜帶私章,以領取結婚證書及禮品。 9、本年度市民暨公教人員聯合婚禮辦理日期、地點如有變更,將另行發佈新聞及於政府網站上公告週知。 三.參加聯合婚禮時可帶愛狗當花童請洽主辦單位! 請見:點我「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作業規定」自民國97年5月23日生效 請見:點我下載檔案:結婚書約、結婚證明書申請書、結婚證明書 <希望以上說明能幫助您> <胡大俠管家的經驗及網路資料> 相關詞: 聯合公園,聯合大學,聯合新聞網,聯合徵信中心,聯合醫院,聯合航空,聯合登記分發,聯合駕訓班,聯合後勤學校,聯合公園演唱會 聯合,婚禮,結婚,杜正勝,故宮博物院廣場,故宮博物院,馬英九,台北市,戶政事務所,蟠龍花瓶[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2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歐美藝人 ]聯合公園<10點> . [ 升學考試 ]聯合,中興,台北,逢甲,東海,靜宜進修部 . [ 其他 ]關於聯合投信事件?? . [ 升學考試 ]聯合大學、逢甲大學 . [ 升學考試 ]聯合大學的校風 . [ 升學考試 ]聯合登記分發 我沒有參加資料審查(((20 . 更多 .其他回答(2)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雛菊Daisy ( 研究生 2 級 ) 擅長領域: 訂婚結婚 | 求職轉職 回答時間: 2008-08-01 17:40:40 [ 檢舉 ] ..我之前在新聞電視上有看過新人把他們的拉布拉多犬帶到聯合婚禮的會場喔,電視上還看到不少帶寵物參加聯合婚禮當花童的新人,場面看起來很有趣呢,如果擔心會有什麼限制的話,可以直接打電話去詢問主辦單位比較準 不是很了解你說的戀愛故事溫馨小品是什麼,但是對於你想要準備一個簡單而不失禮的婚禮,看了你自己的想法之後,我也有些意見可以讓妳參考看看~ 因為訂結婚跟迎娶的習俗真的很繁瑣,你會越弄越多,我覺得訂婚可以簡單的找雙方父母一起吃飯,正式的討論婚禮、結婚的事情~! 直接準備好去參加聯合婚禮,活動結束之後,把男方跟女方想要請來的親朋好友找來,邀請大家到更正式的婚宴餐廳或是比較多桌數的餐廳吃飯,因為我想還是會有很多人想表達他們的祝福 因為我看不懂你說的戀愛故事溫馨小品是要做什麼用的,如果你是想要在婚宴上播放個戀愛故事的影片的話,建議妳可以找廠商幫妳做成長MV~ 我婚宴當初其實是找易雷希(可以點進去看)幫我做婚禮MV,但是在他們網站上我也有看到成長MV的影片,你應該有聽過成長MV吧,就是現在很多人都會在婚宴餐廳放的,可以讓賓客更能認識妳們認識跟交往的經過~!! 如果你不知道成長MV怎麼做的話,你可以去參考它們網站上的成長MV,易雷希的成長MV(可以點進去看)都已經設計好一個個不同主題的故事了,你只要準備好照片就可以上傳,再加進文字的介紹來讓賓客更加瞭解妳們 一個簡單的婚禮宴請,邀請你們兩個最愛的家人跟朋友來吃飯,分享你們的成長MV戀愛故事,接受家人朋友的祝福,我想即便不是在什麼知名的婚宴餐廳,多麼豪華氣派的婚宴場地,花了多少錢做的婚禮佈置,最重要的是可以把你們的幸福分享出去,才是最感動人的婚禮吧! 002 回答者: 新娘祕書~嘉苓~請點我入內觀看 ( 實習生 1 級 ) 擅長領域: 訂婚結婚 | 服裝飾品 回答時間: 2008-08-02 19:59:03 [ 檢舉 ] ..我已經報名了聯合婚禮還需要訂婚.迎娶ㄇ?! 集團結婚本來就是在推廣,不鋪張不浪費沒有繁複古禮的簡單隆重的形式,在於免除迎娶過程的鋪張與浪費,免除媒婆的紅包,伴郎與伴娘的紅包,許多林林總總的習俗紅包,亦即節省不少經費。 訂婚需看女方家的習俗~沒有特別的限制~一般選擇集體結婚都是省略訂婚儀式與結婚迎娶過程~集體結婚後再選一日子雙方一起宴客或是分開都可(補請&歸寧) 想要聯合婚禮儀式完畢 邀請近親跟好友吃頓飯 一般集體結婚完都會在1個月內宴客,一般都當作補請宴客,還可避開好日子訂不到宴客餐廳。 P.S如果是在早上集體結婚,您也可以直接在當天晚上宴客唷。 參加聯合婚禮時可帶愛狗當花童ㄇ?! 可以滴~ 可以幫寵物穿上婚禮洋裝~當天可以拍照紀念唷 ~希望能幫助到你~祝福您~ <新娘秘書--嘉苓--的經驗及網路資料提供給您參考>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餐飲外燴 婚禮顧問 新娘秘書 . .刊登贊助網站•華德培 為你打造銀白浪漫紀念 www.watabe-wedding.com.tw 北海道雪景限定!夢幻婚攝優惠包套,教堂、白樺樹林全入鏡!預約諮詢再送來店禮。 www.watabe-wedding.com.tw •婚禮 攝影-新人推薦永恆婚顧 www.foreverwed.com.tw 專業婚禮攝錄師,珍藏每分每秒的感動畫面!永恆專案優惠中,歡迎來電預約。 www.foreverwed.com.tw •Elie Saab 品牌婚紗 eliebyeliesaab.com.tw 奧斯卡獎巨星哈麗貝瑞、張曼玉、楊紫瓊的最愛。約旦王后、瑞典公主大婚也選擇它, eliebyeliesaab.com.tw •杰瑞強生-婚禮攝影紀錄 www.jerryxjohnson.com 網路熱門專業婚禮攝影,婚禮記錄,兒童攝影,活動記錄,並且附贈印刷攝影書。 www.jerryxjohnson.com •麗庭莊園主題婚禮呈現完美浪漫 www.grace-hill.com.tw 日本婚禮專家打造夢中教堂,新人首選莊園婚宴品牌,全方位婚禮策劃,絕對賓主盡歡 www.grace-hill.com.tw •婚禮攝影-168超級汽球網 www.tw-layout.com 專屬人生的電影主角,是美麗的妳!超浪漫婚禮攝影,經典時刻分秒留存! www.tw-layout.com.最新訂婚結婚 發問中 已解決 .登記結婚如果拿不到我的戶口名簿能夠結婚成功嗎 我很想要交男朋友 結婚移民美國 公務人員女警有仲介介紹嗎 訂婚結婚的事 更多 越南新娘來台後續照顧問題 加拿大辦理身分問題 婚友社有哪些優質推薦 更多 精選關鍵字 ..訂婚 結婚證書 喜餅 禮車 習俗 新娘秘書 戶政事務所 婚紗 外籍新娘 新娘 大陸新娘 結婚 公證結婚 婚紗攝影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